20110701

《心.呼吸香港》攝影展

初生之犢的年青發放,有在灣仔藝術中心的《心.呼吸香港攝影展》,青春的觸覺和視野,還有是近期最花心思的攝影展覽場地佈置,不到現場親身體驗和支持、支持香港久未重來的觀賞展覽的熱誠和文化、會是件可惜的事!

還有14樓歌德學院展出至7月2日的若且唯若:何倩彤與鄧國騫聯展 ,實在是個不容錯過的好展覽。


6月25日至7月14日在藝術中心舉行《心.呼吸香港》攝影展。

4 則留言:

有用資料 說...

攝影是一門較新較具挑戰的藝術,由於它牽涉到的版權,私隱及道德觀等問題,都比其他藝術繁複;業界可能須要在這方面作出認真探討,在藝術發展,社會功能與道德觀中取得平衡,使從業者有則可循.這樣并不易辦,所以辦得到的攝影藝術家也特別受人欣賞!

有用資料 說...

//受害人巧遇認出 大埔露體狂落網//
~~支持男女平等~~~~支持男女平等~~
如果女性露體狂無罪,男性露體狂也應無罪,
請大家好好檢討,什麼是恰當的藝術表現!

有用資料 說...

//bell hooks向我們宣告,女權主義者不必忘情棄愛,反之,女權主義要使男女更懂得愛。惟有結束一切的統治關係,愛情才有可能發生。要是人與人之間,不論男女,都彼此尊重、都保有個人的權利、都不存在壓迫和虐待的話;現行父權制所高舉的關係結構便會瓦解。//希望女性藝術工作者為真正的女權主義努力!

有用資料 說...

補充一下,對上2個留言,并非否定某些行為,而是對思考層面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