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薄如空氣 Thin as air (3)


Thin as air © Lau Ching Ping

我有時想:是相機刺激拍攝,還是好奇心刺激了窺探的慾望。參觀工作室的朋友,當然會拍下阿德的劉騮,拍下小克的聾貓,拍下斜陽下的小榕樹,拍下層層叠叠的半透明抽屜?拍下工作室隱蔽的洗手盤?當然亦有不少是向著我展覽的照片拍照,不是站在作品旁合照的那種,而是直接拍攝作品照片。有些人輕易的就把我的作品即時成為他手機的壁紙。有位進來參觀的男士非常認真專注地局部拍攝這照片中半山的一座建築物,我非常好奇,問他到底拍甚麼,他很得意的答道:那是我的母校!

3 則留言:

小丁 siuding 說...

哇,我那天晚上都見到,但係羅住部Polaroid land camera 一定拍唔到 ^_^

小丁 siuding 說...

i mean 見到咁既月亮
打漏左字 ^_^

Lau Ching-ping 說...

小丁:你的生活和blog都非常充實,實在令人羨慕,謝謝你和Eddie的探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