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朱德華的閃亮生活


朱德華(Almond Chu)在中環Fringe Club舉行的攝影展《閃亮的生活》Flashes of Life,回顧了攝影師二十年的作品。展覽開幕日亦是他最新攝影集的出版,這是由Asia One出版的第三本香港攝影師的攝影集,第一和第二本分別是蘇慶強和又一山人,相信大家早就在書店看過。
藝穗會展期至2009年3月13日。

4 則留言:

Ron Lau 說...

噢。錯過了開幕了呢。

匿名 說...

The pic here is interesting: "ashes of life"!!! vs the original title.

Studio bbq 說...

But the pic saids "ASHES OF LIFE"!!!

Lau Ching-ping 說...

恭喜恭喜,你們是頭兩位幸運兒贏得好眼力遊戲。朱德華先生知道消息後,煩請送出最新攝影集作為獎品!
Are you guys use 30" cinema display to read my blog?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