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影像香港當代攝影展



相信是近年來集合最多香港攝影師的一次關於拍攝香港的展覽。
第一展期的展場在香港中央圖書館,日期由2008年12月20日至12月30日。
開幕禮於12月20日星期六下午二時三十分在中央圖書館展覽館舉行。同日早上十時至下午一時於一號活動室有研討會: 《後九七的中港澳藝術攝影》。講者有馮漢紀先生、李銳奮先生、黎健強博士和黃啟裕先生,盧婉雯女士將會擔任主持。
自己因為工作關係,未能趕及參與研討會,但應在下午二時左右到達會場,見面再談吧。

4 則留言:

KASAN 說...

good la

i am kasan 何志遠

Lau Ching-ping 說...

kasan,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_^

Odinl 說...

你好!剛參觀了這攝影展。在城市部份,我最喜歡的是劉先生你, Michael Wolf 和 蘚秀惠的作品,其次是賴朗騫的。其實前陣子也在JCCAC 光影作坊看過你的作品,很好的相片,印象十分深刻。

請問你有開班授課嗎?

P.S 本來打算傳電郵給你的,不過找不到,所以才留言。

Lau Ching-ping 說...

Odinl,謝謝你在我的博客留言和欣賞,你的鼓勵文字的確給予我很大的鼓舞和動力。我寫這個blog的原意其實是希望大家都會交流或是談論一下展覽或作品。
我現在很多時間都在從事教育工作,偶有客串講講設計文化和攝影,但沒有開自己的攝影課。自己也非常有興趣設計一個別樣的攝影課,不知道會不會找到有興趣的同學生。
歡迎到我的工作室閒談;我也不知道不能在網頁中找到我的電郵,看看是否忘了貼出電郵地址。
你的杞菊地黃丸,名字特別,不知是不是因為和我一樣信任中醫藥。杞菊地黃丸網頁文字精鍊,短小精悍,
想必是善長寫作的朋友。